盼春归_

更新随缘
我的灵魂躺在纸背上

庆余年乙女//傻姑娘

●没看过原著 私设满天飞

●前方ooc预警 一发完 2.6k

●庆帝 陈萍萍 


庆帝


宴会上,你有些不舒服但还是强挺着,为了保持清醒你用手掐自己。庆帝注意到你的小动作皱了皱眉。


「先到这吧,天色渐晚,都回去吧。」他面无表情的说出了这句话,虽说他并没有其他意思但也惹得大臣们一顿猜测,每个人都是战战兢兢的退下了。


等大臣走的差不多了,庆帝起身向你走去。


「走吧。」他低下头向你伸出手,「陛下……」你刚站起来就感觉眼前一黑,晕在了他怀里。


「陛下,娘娘只是有些发烧,悉心照料一番就能好起来了。」太医在一旁观察着庆帝的脸色,「朕知道了,都退下吧。」庆帝听完放心了许多让他们都下去,他亲自照顾你。


此刻,他像平常人家那样照顾他的夫人。完全没了帝王的架子,要是让旁人见了这副场景怕是有失庆帝的威严。


「陛下……」天快亮了 你才渐渐醒来。「朕在。」庆帝连忙握住你的手,「陛下一晚没睡吗?」你看着他眼下的乌黑,「你醒了就好。」他没有回答你的问题,刻意岔开话题。


「陛下……」你还想说些什么,「再睡会吧,朕也快上早朝了。」他摸了摸你的脸,「嗯,陛下可要来休息一会,一夜没睡伤身子。」你挪了挪身子为庆帝留出地方。「好,朕陪你睡会。」他掀开被子躺了进去,你往他怀里凑了凑他顺势把你抱在怀里。


「身体不适还不休息?」他闭上眼睛抱着你问道,「臣妾没事。」你闷闷的回答道。「宁可掐自己也不休息?」庆帝睁开眼用手抚摸你的脸颊,「臣妾……」你不知该怎样说,「好了,以后不舒服就跟朕说,别硬挺着掐自己到头来心疼的还不是朕?」庆帝握住你的手,「好,臣妾记住了。」你抬起头在他唇上讨好似的落下一口勿,「睡吧,等你睡醒在收拾你。」庆帝把你搂的紧了些,你闭上眼睛在他怀里安心睡去了。


「不是说好了等你醒了朕来收拾你吗?反悔了?」


「你这个小妖精把朕吃的死死的。」


「出去?你下面的嘴可不是这么说的。」


「做朕的皇后可好?」


花开花落自有时。


「陛下可爱过臣妾?」你跪着看着眼前高高在上的帝王。「朕此生只爱过你一人。」他没有犹豫直接说出了这句话。「朕也只为你破过例。」此时的庆帝眼里不在没有任何波澜,「那陛下……为何要杀了我全家。」你的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,「朕……也有苦衷。」高高在上的帝王此时眼泪似乎有了泪水。「陛下下旨杀我全家时可曾想过有这一天?」你擦去泪水,「朕……」以人心做战场的帝王此时连一句为自己辩解的话都说不出来。


「陛下,臣妾自知罪孽深重不可饶恕,还请陛下允许臣妾自行了断。」


「你家里的事与你无关,你没什么罪。」


「陛下下旨要杀我全家,我也应当一起被杀。」


「那是你哥哥要造反,他的罪不应你这个当妹妹的来当!」


「那我其他亲人为何要与他一起顶罪?」


「别胡闹了,安心待在这皇宫中吧。」


这的风水养人,比不会叫你香消玉殒的。


「小安!」庆帝亲眼看着你拿着他的剑自缢,血溅到了他衣服上,而他顾不得这些立马找太医来。可是没等太医赶到你已经在他怀里结束了你这一生。庆帝抱着你的尸体落下了一滴眼泪。


「朕早该想到的。」


「下辈子,朕还立你为后可好?」


一觉醒来,你早已泪流满面。


原来是个梦,但是它好真实啊。


你冷静了一会,突然想到自己今天要去新公司上班。


「上班第一天可不能迟到了!」你赶紧收拾好东西,一路小跑来到公司。


「呼,还好没迟到。」你戴上工牌——叶总秘书


「小安啊,你把这个给叶总送过去。」范秘把一份文件给你。


「好的范秘我这就去。」面试的时候你没见到这位叶总这次应该是第一次见他,你整理了一下衣服敲了门。


「进来。」你愣住了,这个声音你再熟悉不过了。


你忐忑的推开门,看见了梦里说「朕此生只爱过你一人」的庆帝。


陈萍萍


「她还没回来吗?」陈萍萍开口询问影子,「没有。」陈萍萍的心顿时冷了。


半个月前,你跟他大吵了一架。换句话说他并没有与你争吵只是静静听着你说,「陈萍萍我再也不要理你了!」你扔下句气话跑了出去。


「要我去追吗?」影子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陈萍萍身边,「罢了,让她一个人静静吧。跟了我这么久也该腻了,找个好日子为她寻得一门好婚事,比在我身边待这好。」陈萍萍叹了口气。


「要我去找找吗?」影子淡淡的开口,「找找吧。」陈萍萍有些担心你,怕你出了什么意外。虽说以你的身手出意外倒是不可能的,但是就怕有心人用阴谋……


「她在范闲那里。」没过多久影子就回来了,「那就好。」陈萍萍可算松了口气。


没过几日经过范闲的劝说,你又回到陈园陪着陈萍萍。


「我不嫁,要嫁也是嫁你。」你坐在陈萍萍腿上一口拒绝了他为你安排的婚事,「胡闹台,你我不合适。」陈萍萍皱着眉看着你。「合不合适试试就知道了」你搂着他脖子亲了他一下。「算了,你要是愿意留在我身边就随你吧。」陈萍萍面对你的不要脸行为终于妥协了。


「萍萍我今天穿的好看吗?」,「好看。」


「萍萍这个糕点好吃你尝尝。」你拿起一块喂给陈萍萍,他犹豫了一下张嘴咬住了。你看准时机凑上去咬。你故意碰上他的唇,惹的他耳朵一下子就红了。「胡闹。」陈萍萍扭过头不看你。


「萍萍,我喜欢你。」,「别胡闹。」


「萍萍我爱你!」,「怎么还变本加厉了?」


他唯独没有给自己留后路。这你早就想到了,但是没想到这一天来的这么快。


你做好准备,受了了很重要的伤但还是救下来他。


「萍萍,是我。」你看着他苍白的脸,眼泪忍不住掉了下来。「你怎么……」陈萍萍满眼不可置信的看着你,「我就知道你不会给自己留后路。」你低头口勿上他。


「萍萍,你放心这很安全。一会范闲就会来。」


「那你呢?」


「我去替你处理一些事情。」


「可是替我报仇?」


「萍萍,你要记得我。」


「别去。」


你最后看了看陈萍萍,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
「傻丫头。」陈萍萍看着你毫无血色的脸,心冷了下来。


你本就是为他而来,来到这书里就是为了救下他。


现在你的任务完成了,你也回到了你原来的世界。你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陈萍萍的结局是否因你改变了。


陈萍萍在你死后不久也走了。


「傻丫头,我不能让你一个人走啊。」


你看着这段文字心里暗骂陈萍萍是个傻子。


第二天,你收拾好照常去上课。


「哎?你听说了吗?咱们系来了个新教授。」


「是吗?」


「第一节就是他的课,快走。听说他最痛恨迟到的人,快走。」


你被室友拉着跑到了教室,你喘了一口气就看见你的新教授来了。


「你们好,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陈萍萍……」


你听见他的名字愣了很久,抬头仔细看他的样子。


就是那个你为了他甘心赴死的陈萍萍。




前世因种种原因不能相爱,今生就好好的在一起吧。


陈萍萍:我为你穿书,你为我来到我的世界与我相遇。


庆帝:换种身份陪着他的小姑娘,这一世让他来好好补偿你吧。



【相信我,我很少发刀子,最近更的好勤嘻嘻(*∩_∩*),那我不要脸的来求个评论~】






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955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