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春归_

更新随缘
我的灵魂躺在纸背上

陈道明乙女//闲事二三1⃣️

●日常向 甜

●ooc预警 


关于熬夜。


今天也不知道是怎的,都一点多了我还没睡。也许是我不小心打碎了月亮,它罚我用睡眠赔偿。哦,说人话就是,我闲的。


凌晨三点,我眼睛瞪得像铜铃。我翻来覆去睡不着,翻身拿起手机刷着视频。嗯,更精神了。我时常羡慕陈道明的睡眠,不都说老年人觉少吗?他怎么不一样。


「怎么还不睡,明天不是还要早起吗?」陈道明凑过来抱住我,他还有些没睡醒这时候说话好听极了。


「睡不着。」我关上手机,转过身面对他。


「把眼睛闭上什么都不想试试。」陈道明把我往怀里搂了搂让我离他更近一些。


「嗯好。」我离他属实有些太近了,导致我呼出的热气打在他脖颈上。咳,有些危险。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在他怀里的缘由,不久我就睡着了。


早上六点五十,陈道明牌人体闹钟准时开始叫我起床。


「丫头,起床了。」陈道明拿了杯牛奶,在床边温柔的帮我把散下来的头发别到耳后。


「哎呀,再睡会儿。」我翻了身转过去不理他。


「丫头,再不起床就迟到了。」陈道明将我翻过来在脸上落下一口勿。「起来,乖。」他见我没反应又亲了下额头。


「嗯~抱抱」我伸了个懒腰,眼睛还是没睁开,举起手让他抱我起来。


「哎呦,快来吃早饭。」他抱我坐在床上后转头在脸上偷了个香就跑了。


我又坐了一小会儿,才起来洗漱吃早饭。


嗯,再也不熬夜了。


「哼,早上谁说不熬夜来着?」晚上陈道明看着怀里哼哼唧唧说睡不着的我说道。


我嘛?当然是装听不见继续在他怀里哼哼唧唧的。咳,论不要脸的重要性。


关于粉丝要求。


老陈没有微博等社交软件,但是不代表我没有。


我的一大乐趣就是去看她们更新的老陈,顺便感叹,我老公真帅。


「看什么呢?」陈道明又看见我一脸傻笑看着手机,虽然他没说但是我知道他此时心里os是:熬夜熬傻了?不能吧。


「看你呢。」我把手机屏幕展示给他。


「我有什么好看的。」他看一眼后就继续看书。


「你长的帅啊,哎呦,我都不敢想象这么帅的人是我老公~」我笑着靠在沙发上继续刷。


「嘴倒是甜。」他没抬头看我。


「老陈,你不出去营业啊。你还有那么多粉丝呢!他们都说你爱小白球大于营业。」我起身坐到他旁边靠着他肩膀说。


「说起高尔夫,我好久没打了。明天陪我去打。」他把书放到一边把我搂在怀里说。


「我又不会,没意思我还是在家待着吧。」我的确不想去,我对高尔夫不感兴趣倒是他十分热衷。


「我手把手教你,乖,陪我一起去。」他把我的手抓住,让我不得不放下手机看他。


「好吧,既然陈先生这么真诚的邀请我,我不去可就是不给你面子啦。」我想着明天出门高低得给他涂上防晒!!


「丫头,真乖。」他松开我的手,拿起书又开始看了。


「我不涂,涂这个多娘啊。」


「哎呀,这个看不出来。你别躲!」


「不涂不涂。」


我快速亲了他一下「别动。」,「我……」我又亲了他一下。


「好好好,我不动。」


最后在我的坚持下,终于给他涂上了。


为了应粉丝要求不让他再晒黑我真是操碎了心。



虽然这篇流量也不好但还是求求陈道明//细水长流捞捞这篇


【照例求个评论】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17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